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紀念] 少女漫畫

今天為了想租DVD給在家很無聊的阿爸看,走進了高中時期幾乎每天流連忘返的漫畫店,其實最愛去的那一家已經倒了,剩下比較不親切的這家。進去以後如預想中,價格、租期都變得更不親切了。

逛了一下少女漫畫,才發現好多愛看漫畫的回憶湧上心頭,但是談過戀愛後居然真的對少女漫畫一點興趣也沒有了!(還是只是因為長大了?)我跟好友曾經最愛的俏妞出招出了兩本新的單行本,以前看到會超開心馬上租,今天的我看到很小的興奮,但居然一點也沒有想看的慾望!

只想發此文,以紀念少女漫畫帶給我的青春美好。








《俏妞出招》
作者:河原和音
是否看完:否(但當時第13集完結了)
喜愛程度:





《青空吶喊》
作者:河原和音
是否看完:否
喜愛程度:






《只想告訴你》
作者:椎名輕穗
是否看完:否
喜愛程度:♥(太好看了多給一顆)






《為你瘋狂CRAZY FOR YOU》
作者:椎名輕穗
是否看完:是
喜愛程度:
備註:當年一直糾結是否文法拼錯了crazy+about?






《老師》
作者:河原和音
是否看完:是
喜愛程度:
備註:畫風老舊卻讓我很愛








《砂時計》
作者:芦原妃名子
是否看完:是
喜愛程度:









《愛麗絲學園》
作者:樋口橘
是否看完:否(高中時就棄追)
喜愛程度:








《我的初戀情人》
作者:青木琴美
是否看完:忘了
喜愛程度:
備註:當時似乎覺得畫風很怪異







《只要妳說妳愛我》
作者:葉月鼎
是否看完:否
喜愛程度:
備註:當時好像相見恨晚,越看越好看






《隔壁的我》
作者:南波敦子
是否看完:否
喜愛程度:
備註:步調好像很慢,可是畫風很喜歡








《戀愛至上主義》
作者:水波風南
是否看完:是
喜愛程度:
備註:算是當時看到尺度比較大的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