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陸劇] 琅琊榜





看了一個月慢慢的把琅琊榜看完了,友人曾經推薦過,但當時正在看不好看的羋月傳,就先擱著了。經過甄嬛傳的洗禮,還有黑皮的耳濡目染,以前只能接受10集就結束的日劇,阿珠跟我推薦甄嬛傳後,決定來挑戰看看甄嬛傳,沒想到真的滿好看的,雖然中間仍有被我覺得是拖戲的地方,但似乎也練就了一些看古裝大劇的基本能力。

也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想找個寄託,琅琊榜在我的待看清單沒有留存很久就開始,一集一集慢慢地,居然從不覺得有拖泥帶水過的前後大約一個月把它看完了。

最後兩集跟著落淚爆哭,太入戲了,而且主角們都忍著不大哭,只好我幫他們哭了。雖然最後結局讓我有一點錯愕,仍保有一顆少女心的我實在覺得結局令人扼腕與遺憾,不過也懂得,這樣也許是最好;況且其實並沒有把結尾演死,我仍可以在心中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吧!(突然想到,要拍第二集了!)





「蕭景琰你給我站住!」

想起那樣的生離死別,那樣的意志,那樣的兄弟之情,太令人動容。






我果真太少女了嗎?從頭到尾都深深被飛流的魅力給迷住了!那種毫不保留的護主之忠誠太MAN了啊!






霓凰郡主這條感情線我覺得野放的剛剛好,太多就不好看了!而且我很入戲耶,完全沒想到她就是神經病羋姝。





最後送上這首歌,伍佰為紀念自己車禍過世的弟弟所做的曲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