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2017‧2月‧手帳分享

碎碎念時間
二月雖然只比別的月份少兩天,但我在整個二月中只發了兩篇文章
(更新也算的話也才三篇)
而上上篇文章就也才是一月的手帳分享
由此可知,我一放假,就是整個大廢人




二月的KUMAINU
我還買了KUMAINU的主題ㄎㄎ
(是有多的懶得裁切照片)
(書桌看起很亂但其實很整齊)
(下次還是試試看乾淨的背景好惹)



亮光貼紙照起來暗暗的
下面的情侶插圖有夠醜!


廢人二月連詩都懶得抄了
空白就讓它空白嚕啦啦


現在只要中原一上新的二輪片
如果評價沒有太差就會去看
好爽呀呀呀


醜情侶又出現了


廢人二月連手帳都懶得裝飾
不過其實越來越傾向有一些生活紀錄就好哩...
那我這幾年來堆積的文具不就超級敗家!
(以後也沒有藉口爽爽買文具了)
(其實不管怎樣都在文具上亂花錢)
(哈哈哈)


最後一頁又一個亂花錢的實例
買了原子筆的插畫教學本
希望可以多多運用

廢人二月結束了
開工兩個星期了
不過因為有二二八連假
所以心情還是在放假
但起碼沒有年假結束的愁雲慘霧
(就小小陰天吧)

三月手帳會有小小小改變,敬請期待(到底在對誰說話?)

希望廢人二月結束
廢人生活也可以畫下終點
拜偷

我的許多新年新希望
從一月執行率約85%
二月大概只剩10%
天啊啊啊
啊不過
讀日文、閱讀的計畫倒是維持住了
好吧我要鼓勵自己其實沒那麼廢

加油!

關於手帳的定位
其實突然也有一點兒迷惘
因為我完全沒有把它拿來「記事」
只用作於生活紀錄
但礙於不一定每天都有気持ち寫手帳
所以常常是用補寫的
所以其實我覺得漏掉許多生活「細節」
因為大事件的描述,大概也都記在腦海裡了

結論是明年買一日一頁?
哈哈哈
因為決定去日本WH
所以今年是個變動的一年
內心充滿不安
每次講到明年打算怎樣怎樣
都想到 啊 可是我預計今年去日本WH
一切會變怎樣都沒辦法確定

murmur好多
希望這是代表廢人生活的終點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