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跟阿弟一起生活的日子。Week4

九月二十二日(一)


今日颱風過後,好涼爽,街道是被雨洗過的感覺!讓我去買早餐的路都忍不住唱了:下過雨的那個傍晚~~唱歌的蟬~黑!把星星都吵醒了~~第一天!我存在!........

阿姨今天給他睡到了十點(哇哈哈),起來就看到心情好的不得了的阿弟。阿婆還說我帶那麼輕鬆,只要放音樂就好了,她早上應付了多少阿弟的需求!(恩......)

完全無太陽出門走走要去看蓮花,看到大蝸牛!阿公說是非洲蝸牛,阿弟好喜歡蝸牛一直跟牠講話。

「蝸牛我要去看蓮花一下喔!我走了喔!蝸牛掰掰!」(以上皆用喊的)

然後放音樂跟阿弟「運動」了一下,都是隨意編互動的動作給阿弟學,阿弟好開心的!跳二十分鐘我就流汗了!中間想停下來阿弟還一直說:「阿姨你來運動!!」下次有機會錄個影:)



九月二十三日(二)



一整天都跟阿弟在一起!可能是昨晚喝了茶的關係很晚才睡著,午覺時卻又不想睡,所以有點累呀~




阿弟開心唱歌~音樂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九月二十四日(三)


阿弟在阿公阿婆家的日子最佳寫照!(鴨鴨車也有入鏡)

病好轉後阿弟心情都很不錯,今天還跟阿婆一起去逛市場,小孩子可愛就在於,世界是全新的呀~每一攤、每一種東西都要問是什麼。

今天特別的是阿弟好像心情太好,午睡前還是很想玩,一直叫我,玩了快半小時有了!「你要阿姨陪你睡還是自己睡?」「阿姨陪我睡!」今天第一次出現啊啊啊啊~然後就真的陪睡了~我有點累所以玩一玩就就躺著入睡貌不理阿弟(不然覺得他會一直想玩)。阿弟睡著好神奇,就是一直murmur然後突然沒聲音了~

本來想拍阿婆跟阿弟獨照,阿婆說不要拍她現在髮型很醜。我:「恩?」OS:你醜不是髮型的問題吧... 哈哈哈



九月二十四日(四
今天去新地探險之梅高路兒八公園!!

因為早上我好累喔,可能是昨晚有出門加上月經來,不過之前也是可以順利開機,可能今天阿公多陪阿弟玩一個小時,讓阿姨貪睡了,貪睡後卻更想睡!

阿弟雖說心情好會自己玩,但是還是要人理他才行,不理阿弟的下場就是他一直來黏我,好煩~平常可以玩很久的玩具反而都不想玩了!

掙扎老半天突然想吃楊梅那家早餐店,於是就出門了。搜尋一下兒童遊樂設施,就找到這個兒八公園啦!溜滑梯好不滑!不過阿弟對很多運動設施很好奇,而且旁邊就是台鐵隨時有火車經過真是太嗨啦!

結果玩不到多久就下起小雨了~到711避難後雨停了就回家,在楊新路等高鐵,邊等邊去田野看福壽螺,阿弟好喜歡哦!阿姨騎車都很愛大聲唱歌~在鄉間小路上慢慢騎車跟阿弟一起唱歌~好單純的幸福時光!


(提醒:影片無聊程度100%)
感動的自己吃飯飯!(阿公阿婆好煩一直叫我餵,我想阿弟自己盡量吃,難得他今天飯還沒好就自己坐著說要吃飯!阿公阿婆在趕幾點!)



(提醒:影片無聊程度90%)
後來就不吃了的影片,阿婆還說:你不要再裝模作樣了快吃飯!(從開始吃到拍這影片不到十分鐘,就說他們很趕著要吃完!)

不過阿弟今天至少自己有吃半碗喔!已經很棒了!



要伸手拿福壽螺的殼,阿弟高分貝喊:「啊啊啊拿不到!」



哇!咻一下的這周就結束了耶!時間過得好快啊~我想阿弟半年後勢必要去幼稚園的吧!今天玩遊樂設施也覺得阿弟一個人好寂寞呀~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不過我連作息都還沒完全調好,總是有個一天睡不著就又好累了......還想要給阿弟一些美術活動,給阿爸阿媽上輕鬆日語課,運動減肥,讀課外書......時間總是不等人的呀!雖然說悠閒時光變的很多也少了收入,不過我沒有後悔過辭掉補習班工作。


也開始上課了,希望會更好,雖然上課又好累喔......哈哈結論就是我真是一隻懶豬。



加碼贈送~跟阿婆好朋友喔!照的也太好了吧

愛尖叫的阿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