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跟阿弟一起生活的日子。Week2~3

唉呀呀荒廢了一周以上,因為開始打工後自由的時間變得非常少。回到家只想攤著看韓劇。就來記錄一下這段時間有的照片吧!
W2
只要是二四的早上都是我騎機車帶阿弟出去吃早餐,家裡出發會有一個小下坡阿弟總是非常開心!還會說一些:「阿姨妳騎那麼快嗎」「哇~阿姨你有好涼嗎~」



這是之前是拉亞早餐現在變成賀斯早餐!價位比一班早餐店高一些些但是好好吃喔!蛋餅都是用燕麥餅皮喔~如圖!這天給阿弟吃玉米蛋餅:)

自己買從來沒想過要點的藍莓乳酪吐司跟蔓越莓乳酪吐司!都巨好吃!



這本是店內的旅遊雜誌,喜歡賀斯的另一原因是雜誌都是新的!各種當期的都有~還會有一些其他類的比如這本,裡面超級多火車!阿弟都會要看~但後來生病心情不好也不想看!



似乎是一個要抓住鏡頭的概念!


又有新玩具!媽媽這次買了哈囉凱蒂的泡泡機!為了這個泡泡機順道去順發買了小螺絲起子跟電池!阿弟玩得好開心!

之後去萊爾富有看到一樣的,回家又看到就大叫:一樣的!!!







W3


這是生病的隔天,不過阿弟其實咳嗽很久了,鼻涕之前留一陣子後來沒留後來又繼續流!這天實在嚇到我了。阿公帶阿弟上來叫我後就去睡覺,阿弟就在我房間地板吐了幾口水,天啊!WHAT HAPPENED?

帶阿弟下去後,先在客廳休息玩一下(在等我自己開機),也會給阿弟喝水,然後阿弟就在家裡門口吐了!(水跟痰)咳好多出來!我幫阿弟打理一下後出去吃早餐,結果在早餐店吐了兩口,早餐也吃一兩口不吃。

趕緊回家,阿弟又自己玩一下然後又吐了,因為阿弟吐完都繼續喝水就一直反覆這樣子><正想去傳賴問怎麼辦,阿弟走近我要哭要哭說:嗚嗚敲冰阿姨~ 接著吐著整身都是><帶他到外面吐然後換衣服 阿弟就說阿姨抱抱! 就抱著他秀秀(實在好可憐) 

然後不知怎麼辦所以開兒童台給他看,阿弟看著看著就睡著了~醒來就好多了!



這兩張是想測試HTC816前鏡頭的五百萬畫素!
我說阿弟笑一個~阿弟說:嘿嘿嘿!









順便說一下~房間裝新窗簾啦!怎麼那麼美~宜得利買的特價!雖然搞得阿爸好像很麻煩因為冷氣位置太低,阿爸也說我想的太簡單了什麼的!最近是一個只要稍微被否定就低落的低潮人生期



忘了拍裝上去前阿弟有多愛玩窗簾桿!!因為就像兩條軌道上面有可自由移動的小車車!哈哈哈~那天玩得很開心!

還有這周也有新的高級玩具:黏土組!!!(沒拍照)


玩得好開心,有一個捏出麵條的阿婆在旁邊幫忙做特效阿弟還會逼近尖叫的HIGH,阿婆固然討厭但是常常會尖叫阿弟很喜歡阿婆~














一起生活的日子已經三周了,禮拜五是我第一天去上課,阿弟來大聲叫我起床~睡眼惺忪的我問阿弟


「你是不是好喜歡阿姨?」 阿弟:「有。」

「那你是不是好喜歡阿婆?」 阿弟:「有。」


「那你是不是也好喜歡阿公?」 阿弟:「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