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跟阿弟一起生活的日子。Week5

九月二十九(一)

這禮拜阿弟住阿婆家,不小心就九點起床,搞得午睡好晚睡!隔天早上八點是被阿弟的哭聲叫醒的:「敲冰阿姨!!!」我聽到立刻跳起來去打開門,阿弟看到我:「我要媽媽啦......」
阿弟哭好好笑喔,沒有大哭但是有點歇斯底里的那種FU好可愛!有機會拍一下~



九月三十(二)



阿滔阿姨的接風宴 跟 GARY大寶貝的生日唷!


去機場接阿滔的那一刻,好像有一點緊張。看到阿滔本人的那一刻我哭了,留了兩滴淚吧!血緣真奇妙,明明這兩年我跟阿滔的聯繫也不多啊,由此可證許家兒女的真性情。

GARY一開始在起床氣,後來認真看了一下阿滔說:「你的房間在我家裡嗎?」好溫馨好可愛。這是GARY最先想到的我跟阿滔阿姨的聯結啊!


好喜歡這張喔!!!




十月一日(三)


不小心睡到九點睡飽飽於是一起完成黏土作品!應該看的出來鱷魚的肚子是阿弟黏的!阿弟最喜歡的是擠麵條跟福壽螺,阿弟很喜歡一些園藝生物耶!

右圖是阿滔阿姨送的袋鼠阿弟很喜歡喔玩了一整天!明明三隻都一樣他卻有自己的一套分法,說要拿大的小的阿姨根本搞不懂呀!




十月二日(四)
八點起床於是午睡也無法太早,喜歡到馬麻房間玩一下,念包姆跟凱羅跟鴨鴨的故事。還有袋鼠塞到衣服裡面!頓悟要怎麼拍小孩了,就是狂按快門總會有一兩張好看的,呵!右上是打開來跟阿弟說:咦?這甚麼啊? 阿弟會笑翻的模糊照。


去開心農場澆菜,阿弟好喜歡澆菜喔!阿公都澆完了還不想走。btw,阿弟越來越愛阿公了~哪天來拍個阿弟的生活環境好了,阿公的房間也是個挖寶的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