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跟阿弟一起生活的日子。Week9

十月二十七(一)

阿姨不在!給韋都來了真可惜,阿姨好想他們的!


看看他跟阿公感情多好!

btw,隔天多次問阿弟要不要騎滑步車啊!?阿弟都SAY NO,然後說:我玩輪子就好。哈哈哈,阿弟還小囉長大一點再玩吧!但鄉下的時光可能就這麼一陣子呀~



十月二十八(二)
一大清早又在歡,因為阿公不帶他出去玩,我也說不行。不過有開心畫滿久的粉筆,鄉下真好啊!還在旁邊畫了跳格子,阿弟好開心也很喜歡音樂律動!


最後還是達成再吃幾口饅頭跟收黏土的協議就出發至新屋公園了(也已經十點半)。時間過得好快啊!那次遇到好多小朋友已經是一兩禮拜前的事了,想說要常帶他來接受同儕互動刺激,不過可遇不可求!(那些小朋友貌似都八九點才遇的到)



好像阿尼好可愛喔!沒伴玩一玩就說要回家了,不過也跟阿姨預想的時間差不多。玩了上次好多小朋友尖叫的蹺蹺板,結果我像他們那樣玩一次,就是用手壓下板子讓對面的阿弟自己彈,不過阿弟整個大驚嚇就不玩了!好膽小啊,網子連爬都沒爬過就說會掉下來!

這次比較好的是阿姨喝了一杯咖啡有點精神,用運動器材讓阿弟在旁邊自己玩哈哈哈,不知道這次運動的心情能持續多久~



十月二十九(三)

鄉間小路系列又來了~平凡的一天!


本來想去新屋公園順便運動,結果阿弟只想去看福壽螺。今天阿婆很開心因為阿弟肯給他載了。





十月三十(四)

充實的一天,早上目睹阿公先寵他然後又發脾氣的過程,唉隨便你們啦。決定去新屋公園,阿姨最近迷上喝咖啡了。

阿弟跟這個可愛弟弟玩普悠瑪,是可愛弟主動找我搭訕,本來阿弟都想回家了,後來發現他們對普悠瑪有興趣就一起玩了,另一個弟弟很內向也想玩但都沒表示甚麼也沒有鬧,感覺阿弟這個新夥伴搶走了他的玩伴啊~不過有同伴真好,可以一直一起跑來跑去,一掃想回家的心情。


這是巧拼做的隧道,阿弟好開心!豐米便當油雞飯好好吃哦,阿弟今天自己吃了三分之二碗,太感動了!一定是早上有受到刺激,有累到:)


然後又去埔頂國小啦,純粹好天氣是阿姨不想待在家裡。嘗試了之前覺得爬不上去的溜滑梯,跟跳遠的沙坑把沙塊捏碎後好開心;還有看到隔壁姊姊瘋狂盪鞦韆覺得很好笑,說姊姊怎麼這樣子啊。話說那位姐姐實在太瘋狂,各種盪法看了我都有點嚇到,果然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啊,我這輩子就算是小時候都沒想過要玩成那樣,阿弟大概也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