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跟阿弟一起生活的日子。Week12

11月17日(一)
樓梯中間的小窗戶有一個油漆漬,阿婆告訴阿弟那是油漆,阿弟好像以為是某種生物,今天我已經下去到客廳時,他坐在樓梯口呼喚我,說那裡有油漆。我說油漆不會動啊,是顏料跟水彩蠟筆一樣的,我叫阿弟快去跟阿婆說:我不怕油漆了,我好勇敢喔!阿弟就下樓叫阿婆~~~油漆會咬我!


11月18日(二)
真是有喝咖啡有差耶!不會出現想睡覺到開電視給阿弟自生自滅的狀態,也很有精力陪阿弟玩(根本還是要早睡早起吧,但午睡很難控制於是很容易一兩點睡啊!是的我屬於一天要睡八小時以上才會飽的人)

早上蠟筆、水彩、黏土、100層樓、地下100層樓、錄音,黏土今天特別把全部的工具都拿出來排排檢視哪個可以玩,結果就是我捏湯圓跟麵條給阿弟切拿去廚具台煮最好玩;阿弟還說要我做阿婆的維他命,我很用心的捏了一個給他,(請想像阿弟語氣)他說:「這個維他命,好醜!」......此時不用哭笑不得形容更待何時!

啊忘了說有候選人進來拜票,發現有小孩就給了阿弟三根棒棒糖,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爽歪歪!


然後我們就出門散步了,天冷騎車風太大阻礙了遠方的行程,不過散散步也好開心!上屋的阿公騎車經過跟阿弟說嗨,阿弟還熱情的回:嗨~


這張是HTC內建相機增加對比度後拍出來的,也是滿美的!基於種種理由搞得我整理相片時很煩躁所以把CAMERA360刪了,所以之前看到許多美麗的特效照片可能暫時不會出現了!


11月19日(三)
阿姨今天出門了,久違的批貨讓我想起過去的種種。雖然現在已成為一種靠近就焦慮的狀態不過隨著每次精神上的滿載而歸也許會漸漸痊癒吧!做生意真是不容易,但我覺得也許會成功,不過還是先放心底吧!


11月20日(四)
花園寶寶的中文版被移除了!早知道就先下載下來。一整個早上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去散步~陽光好美啊!自從阿弟被告知這是咸豐草之後就一直改不回來,不過會自己說:不是咸豐草是芒草啦!(咸豐草是鬼針草也差太多了!)


話說阿弟又感冒了,冬天也不想騎車太遠會吹風。今天走比較遠到河邊的小路了,大雨過後的大熱天真是可怕,一路上經過好多動物屍體= =,阿姨是心驚膽跳阿弟則是很淡定,不過比較噁心的阿弟沒發現。小確幸是看到漂亮的小瓢蟲,其實同樣都是昆蟲就覺得紅色小瓢蟲好漂亮~看來我對昆蟲也有一定的歧視哈哈!還有最近阿弟都常常口誤會先叫我媽媽,才改成敲冰阿姨,看來感冒確實讓人頭昏腦脹小BABY也是一樣的吧~



11月21日(五)
這禮拜照片有點不夠看!!於是補上一張和阿公的快樂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