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跟阿弟一起生活的日子。Week13

11月25日 二

去活力農場了!看到有小朋友在校外教學就從側門進去嘿嘿。遇到出來逛大街的鴨鴨好可愛喔!一定要放這張才有逛大街感,阿豬說好像韋韋,哈哈哈!btw阿弟今天吃完整個玉米蛋餅,不太喜歡阿媽就是趕著要他立刻吃完什麼東西在那邊吆喝。現在已經變成一三五早上主要阿媽帶,十點以後阿弟再來找我,二四都我帶這樣;雖然有點心虛但是得到了和平~


熱情地跟鴨鴨打招呼~(哈哈我要求的)


午覺起來以後一直呈現心情不好狀態,下樓後什麼都不太想吃,後來吃了幾片蘋果;然後本來想休息一下就去埔頂國小,但阿爸就叫我帶他去共趟,阿弟一直想要進去裡面,我說不行裡面是祖先的家,阿弟一直問我誰的家,我就一直回答一樣的鬼打牆好煩人!





11月26日 三
早上被HAPPY弄得很煩,一直延續到中午導致對不直接午睡的阿弟有點沒耐性,嗚嗚。

不想要晚上太晚睡於是晚點才午睡,然後兩點半鬧鐘響了我按掉,掙扎了一下跑去叫阿弟,叫醒他之後感覺他也不會再睡了,就說你準備好了再來房間找我,我就回去繼續睡;然後不知過了多久聽到阿弟走過來的聲音,我就說你醒了是嗎?但是過沒多久我又驚醒,跑去叫阿弟起床,發現阿弟躺著昏迷,眼睛附近都是眼淚,我說你怎麼哭哭了在幫他擦眼淚,想說是不是在房間醒來找不到人,然後發現額頭附近有一些奇怪的傷疤......然後我就醒了,發現這一切都是夢我根本還沒去叫他過......

這種夢中夢的感覺好特別,總是有一種想在體驗的感覺...話說好久沒做夢了,果然在家睡好吃好沒什麼壓力,也好也壞,唉!


這是阿弟的福壽螺,福壽螺、海螺、鸚鵡螺......哪個是哪個誰知道呀!?網路上也不知道怎麼查,但又不想告訴他錯的。


又是活力農場!本來以為今天沒照片的,但媽媽來了~玩這個抽水,途中還被老闆問:你們有什麼事情嗎? 告訴別人這裡是私人領域有很多種表達方式吧!這種問法既無法回答有事因為我們沒事,但也無法回答沒事因為回答沒事也太尷尬了


今天想說走走看沒去過的這個看起來很無聊的月桃迷宮好了,結果真的是滿無聊的,但還真的是迷宮連草那麼矮我都無法立刻認出走出來的路,還真的迷路了幾次!阿弟不太會看鏡頭只能用抓的,大概是進入了懶得想奇招讓他看鏡頭的時期,最近喜歡拍風景然後阿弟小小的感覺也很美~不過心裡還是想拍燦笑的照片的!莫非是因為季節轉換了STYLE也要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