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跟阿弟一起生活的日子。Week18

12月30日(二)

面試失敗,LIFE GOES ON。有時候一個人顧阿弟挺好的,至少不用一直被碎念穿幾件啊?換尿布了沒?趕快餵啦!啊呀隨便!之類的~

早上好冷但還是得去吃早餐,只能找最近的早餐店,一直被行銷買了做好現成的(明明我就要內用),結果還是非常難吃,還不如吃萊爾富。雖然內用環境不錯,有好多玩偶阿弟一直看來看去。


天氣晴朗,下午決定要去埔頂國小運動,不過想說還是帶阿弟去好了;結果阿媽說要載我們去,然後阿爸休假也跟來了!沒有跑步,2015年的新希望就是希望能養成慢跑的習慣。

阿公一直在使用運動設施,時不時就大動作拉筋,還在操場草皮上倒立,一直讓我:咦那奇怪的大叔在幹嘛?



最嗨的還是這個新的溜滑梯了,想當然阿弟又玩瘋了。阿公好有創意,用自己的身體當隧道給阿弟溜~阿弟嗨到最高點!哈哈哈!


12月31日(三)
早上阿珠叫我起來我的頭就天旋地轉,趕快鎮定後去阿弟旁邊躺下去又再度天旋地轉,阿弟起來後我也起來然後天旋地轉,回房間休息躺下又天旋地轉,趕快把阿弟帶下樓,整個無法開機,阿媽回來我就回樓上休息,躺下又天旋地轉,測試看了一下我眼前的東西,一直像快速幻燈片那樣不斷播放......幹我以後再也不滑手機了...當然是盡量少滑一點。大概是昨天跟黑皮UNHAPPY哭了太久後又在暗處看手機吧,也有可能加上餓太久。



於是今天白天就交給阿公阿婆了...(倒。中間還聽到一些阿婆的大分貝,然後阿公第一次幫阿弟換尿布,愛阿公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阿公什麼都會陪他玩,阿公不會突然停下來滑手機,小孩都是很聰明的哈哈

但中午吃飯阿婆還是意見很多,好囉嗦!!


靈機一動水彩畫一畫決定要押手印!!!好棒的照片喔~押手印阿弟也滿開心的!



結果玩了一下發現水彩太臭阿弟就不玩了哈哈哈,公主病?不過有這個體驗還是粉黑皮。如果能有多一點顏色顏料就好了!



補一張一起看巧虎,祝大家(誰?)新年快樂喔!!!

今年的最後一天真的是一個どうでもいい(怎樣都好)的心情,雖然如此我還是許了一個很具體化的新希望。看到有人轉貼說應該這兩天會有一連串新年新希望的PO文,但實際上大家還是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就像六人行那一集一樣,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實際上是那樣,又如何呢?難道你不知道廢人就是愛許願嗎?

下午本來要睡個午覺結果又跟歡哥UNHAPPY,到底是想怎樣,考慮找桃園的工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