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跟阿弟一起生活的日子。Week19


這周在新竹帶阿弟,得知的當下就是興奮大過於焦慮,可能可以換個環境又能得到相較的自由吧!


照片其實不多,因為實在沒什麼好拍的。這幾天氣滿冷的,有帶阿弟去荷蘭村溜滑梯,但都冷清清沒有遇到誰,說實在的遇到誰對我來講也是挺尷尬,因為我就算跟阿龍媽長得再像又帶著阿龍,但我不是他們熟識的朋友,不知道該聊什麼呀~我是小孬孬。

但那天中午在全家巧遇小柚媽,就覺得好開心喔,小柚媽給我的感覺就是春天到了,背景有鳥叫聲跟陽光煦煦。小柚還立刻拿著新買的車車問我,這什麼車?好Q~阿弟倒是害羞的莓講什麼,我只說你要不要介紹一下你的新娃娃,小柚媽說:豬小妹嗎?阿弟:是喬治啦!


一起散步去大潤發,準備吃定食八。路上經過公園就進去玩了,這公園好合我的TONE唷!陽光灑得進來、老人小孩、甚至鴿子兩三隻都在散步,遊樂設施也很多,重點是很寬敞吧!



跟阿弟一起溜滑梯!後來一起吃定食八好快樂,吃日式料理很開心,味噌湯有加蘿蔔片,還有拌飯醬跟沙拉都好好吃,重點是一個人帶阿弟雖然有點忙碌趕著吃又一邊顧阿弟吃了沒,但不會有討人厭的聲音大吼:可以餵了欸!!快點吃欸!!(文字化催狂程度竟就減少了許多)也不需要忍受執意要剪香腸的阿公說吃這個就好、硬是要加很多湯。

還有一個人帶阿弟出去,才終於體會到自己帶小孩的難處。點好餐要去結帳,可是收銀檯很遠,不知道怎麼辦就是用最快的速度去結帳了,時不時回頭確認阿弟安全XD,後來自助吧台的位置,剛好視線背對阿弟,雖然距離只有大約十公尺,我就跟阿弟說:「阿弟我去裝湯,如果有任何人要接近你你要大叫我喔!」然後我去裝湯的時候,阿弟就一直大叫:敲冰阿姨!!!!!!但只是叫好玩的叫好幾次XDD


在新竹的這幾天過得很普通,沒特別做什麼事情,而且其實說到底白天帶小孩晚上就特別渴望安靜與獨處,現在已經到了悠閒下來就會焦慮的求職階段,但是家裡有催狂魔在總是讓我好焦慮,如果催狂魔不催狂這一切都很美好啊!我沒有刻意避開什麼還怎樣,但只要催狂魔在家(其實阿公在也是)就會下意識的把阿弟交給他們就好了,不然又被講話實在是很煩。

因為是補打的感覺沒有完整呈現當周的心情,圖片是跟阿弟一起做的蝸牛。喔,還有新竹可以好好的洗澡,可以有相對舒適的居家環境,還有好看的電視。




星期天我們一起去九斗休閒農場玩,一個大人要一百五好貴!又沒有要烤肉所以顯得有些無聊。整個很需要重新規劃改建吧!明明地點不差場地又大,新屋鄉需要改變一下啦!好爛喔!當天太陽很大相片照起來不錯!


最好玩的就是這個跳床,記得小時候就非常愛玩,結果長大還是那麼好玩!真的是被震到無法起身的好玩!!!阿弟當然非常快樂,如果我中樂透就買一張大跳床。



哈哈這是我最滿意的照片,照相好快樂喔~~好像快樂的回憶經過拍照就能保存下來。咦阿婆比中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