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電影。樂來樂愛你 La La Land

相關圖片



片名
樂來樂愛你 La La Land
導演
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
年份
2016
編劇
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
片長
128分鐘
監製
Fred Berger
蓋瑞·吉爾伯特Gary Gilbert
Jordan Horowitz
馬克·E·普拉特Marc Platt
語言
英語
產地
美國
主演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
艾瑪·史東Emma Stone
配樂
Justin Hurwitz
攝影
Linus Sandgren
剪輯
Tom Cross
製片商
Gilbert Films
Impostor Pictures
Marc Platt Productions
IMDB
8.9
爛番茄
8.8
票房
$1680萬美元
發行商
Summit Entertainment

                                                                 以上資料來自wikipedia


日期
2016.12.17
地點
中壢威尼斯
跟誰
詩蘋



聽說很好看就去看了,沒有預設是音樂劇,所以開始唱歌的時候我有擔心,因為我最沒耐心看音樂劇了!不過這部戲卻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原因我用條列式的好了

‧艾瑪史東實在是太美了!
‧整部戲的編排如詩如畫,好美麗,慢慢的就陷入故事裡
‧我不愛音樂劇,但我覺得音樂與故事的份量拿捏得剛剛好
‧結局徹底傷了我的心,卻讓我明白什麼了現實


主題曲City Of Stars很好聽,覺得樂曲也呈現了戲劇的感情,結尾聽起來十分悲傷!我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如果有一定能引起更多共鳴吧!(想起了一些學表演藝術和音樂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