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16聖誕聚餐

回鄉生活以後很需要家人的陪伴,於是就促成了這次聖誕聚餐的邀請,
而且在一個疑問有什麼不能玩的心情之下就舉辦了交換禮物!

逛書局看好多聖誕布置好興奮!
不過我最後很理性告訴自己不是那麼虔誠的在過聖誕不要太誇張,
就花了30元買個彩條而已!(該頒獎給我自己了)



交換禮物開始前小人先玩了阿滔阿姨送的泡泡槍,那麼好玩!
泡泡會依附車子所以小人們不斷攻擊車子~


韋韋笑起來真的很上相!


阿弟在拍照的時候比較受控XD我叫他們攻擊我的相機!嘉完全不鳥我哈哈哈


拍到這個回眸好好笑


交換禮物START!!!
我一開始還放音樂,覺得聖誕節太強大了
雖然也有一派人不喜歡聖誕節行銷的氣氛
我好像曾經傾向那一派人
不過現在倒是覺得能給家人一個團聚的理由也很好
能給商人一個製造出那麼多美麗裝飾禮品的節日也很好


禮物都準備好了!


韋韋抽到豬凱準備的望遠鏡!(二手的近全新XD)


我抽到阿爸煩惱多日早上才去買的小禮物!好棒喔!

是點頭貓頭鷹!阿爸說:因為是雞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珠抽到最大獎!阿婆準備的一大箱!
還有超陽春的紙條寫著抽到的人要分享...
我以為是吃的結果是四件小孩的羽絨外套!
榮獲本日最雷!


阿弟抽到我的青蛙頸枕+聖誕樹造型爆米花
(應該要好好拍禮物)


本來我也要送禮券,臨時換成這個,覺得這個比較有拆禮物的氣氛XD


嘉抽到許夢(他媽)準備的圍巾&200禮券
哈哈我有覺得嘉很想要玩具類的東西


阿便抽到韋的跳跳球!

阿伯抽到建興的旅行收納袋+口袋風箏
還有許夢抽到阿北的行動電源!夫妻同心!
最後送給阿便了哈哈哈
許夢一家就抽到兩個自己家


阿婆抽到阿弟準備的手電筒(阿滔也抽到嘉準備得一樣的手電筒XD


阿爸抽到滔準備的泡泡相機!多虧了阿婆和紅包五百所以不是最雷的!
阿爸應該很想念漂亮寶貝吧哇哈哈哈哈


大合照~好溫馨喔還有陽春的場佈XD
其實只打算貼彩條,後來發現上面很空
後悔沒買個花圈,就用紙膠帶拼個聖誕節XD
阿便從回收場撿的黑板派上用場了!




阿婆與三個寶貝孫

晚上全家人去吃明皇樓
不難吃但也沒有令我很驚豔
整體來說不錯吃啦但品質不一
可能是一個胃不夠後面的食物有點是為了嘗口味
蝦料理好多
港式料理中我最期待的鳳爪NG

第一次請全家人吃飯哇哈哈哈
期待下次!


隔天天氣太好了阿公提議去永安漁港
本來很擔心風很大很冷
結果28度的冬天很舒服


阿公抓了螃蟹逗小孩,第一隻阿弟怕得要死好好笑喔
這種大自然現場的生態探索還不錯啦



大合照
選這張因為阿婆的表情太經典了!
當下覺得很好笑現在覺得她好可憐
但她痛到今天還在痛.......老人家真的不能跌倒
平常也要保養身體吧她畢竟是病人又時常姿勢不正


我跟阿弟自拍,阿弟超開心的

還有一張合照阿公提議在坡上
我沒放因為我穿短褲坐著被螞蟻咬了超痛!

上車後一度很擔心該不會等一下我就暈過去了吧因為有點灼痛
查了一下發現可以擦面速力達母
螞蟻好像咬了奧運環一樣在大腿內側種了五個包
嗚嗚
好險擦藥後就退了
(剛剛看長膿了好驚恐!應該沒事吧><)


阿珠說阿公好像變的比較圓融了
本來覺得還好
不過好像是耶

給他聖誕帽他就很開心的戴了
說要交換禮物也很配合XD
阿珠說落羽松的資訊阿公還說:賴給我

期待下次FAMILY的聚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