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6‧12月‧手帳分享

11月底的某一天逛書局看到這一本從12月開始的,
意思就是我買回去以後馬上就可以寫了
很平價,封面也還可以,裡面的設計也不錯,就買了




於是我終於開始了加入手帳人的行列
之所以下手很快因為才價格一百初
如果真的三分鐘熱度比較不浪費錢


一周一頁的週計畫格式
我還差點為此買了彩色印表機,因為很想要印豐富的照片
又陷入手帳是不是就要純創作比較有挑戰性
好險最後很理智XD

爬文發現網友建議印量不大的話去711印就好了
其實我也可以用學校印免費但我不敢XD


深得我心的是,有時候隔壁頁會有插圖
(這兩個人臉好機歪我看的好膩)
如此我不必煩惱如何填滿空白處

遇到空白頁的時候
最後決定像自己國中時那樣
就抄詩吧!(好文青啊)

所以我決策的順序是(打這幹嘛XD
想印很多張彩照→想買印表機→太貴買不下去→
決定純創作、空白處抄抄詩→印個幾張也還OK


有一些生活上可以留念的小東西,例如車票電影票
還沒有習慣留著


十二月去逛書局的時候,忍不住還是逛逛別本
下次我應該會買空白乾淨的(無印好像不錯?
因為這些插圖很快就看膩了XDDD

而且用普通的筆寫滿容易透過去
紙質應該是符合它的價格


想不到我堅持了一個月我好棒
雖然不是每天寫
但用補的我也很適應
太棒了!

因應手帳改變的事情是



我做了我的貼紙簿XD
還分類了好嗨

以後可以名正言順盡情亂買貼紙與文具了(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