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日劇。重版出來!




官方網站

原作 松田奈緒子
編劇 野木亞紀子
導演 土井裕泰、福田亮介、塚原亞由子
主演 黑木華

我很喜歡這一部日劇,最後甚至與主角一起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我本身就喜歡看漫畫,因此雖然只有皮毛,但卻進一步了解了更多漫畫出版的細節;也正因為高中畢業以後幾乎就沒有再看漫畫了,這部片又讓我想起對漫畫的種種熱情。

‧每一個角色,都令人喜歡。每一個角色,都真真實實的生存在這部劇中,而且大多數的人,都讓我看到對工作、對生命的熱忱,連討人厭的安井,都有那麼令人惋惜的故事。真的想不到任何一個令我討厭的角色啊!本來就滿喜歡的小田切讓,這一部戲真的魅力指數破表!

‧雖然女主角這樣的人現實生活中大概沒幾個,我一個也沒遇過,但是這樣的安排讓我深深省思我自己目前的工作,若能像女主角一樣投注在工作之中,並且得到許多回饋,真的是讓人非常羨慕的事情!

‧主題曲很好聽,每集的最後背景音樂響起這首歌時,都讓我回味無窮啊!網路上能找到的只有這個資源,希望不會被砍掉。

‧很想去看漫畫的後續,不過更想看真人再度演出(哈哈)。





歌詞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