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美劇。我們的生活 This Is Us

「This is us」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一集故事平舖直述,讓我一直跟著故事看下去的感覺,最後連接了不同故事的關係後則令我起雞皮疙瘩!

之後每一集都環繞著這個家庭,一點一滴的回憶,很流暢的、細膩、真摯而動人的,讓我幾乎是一天一集的就把第一季追完了。

其實當現在的BEC身邊出現的不是JACK的時候,我敢肯定JACK一定死了,因為,不是死了卻和別人在一起我是不會接受的啊!!!不過為何是米歇爾我也不喜歡。

期待第二季,不敢迎接JACK的死去!那一集我大概會哭死。(是說雖然覺得很好看可是沒有哭)(喔我忘了眼淚應該會先給TOBY如果他被發便當...拜託不要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