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打工度假 ☀ 生活流水帳 Week 12

Week 12:食生活、一片銀杏、巴別塔展覽、一風堂、起司蛋糕

10月11日 (三)

今天白天不用上班但結果又沒做什麼事拿來補眠,頂多去逛一下藥妝店晚上又要上班了QQ


想用掉炒麵醬所以煮了炒麵,不好吃。



原本是想逛逛化妝包養,結果買了兩包在特價的巧克力,又一個覺得是我人生寫照的事情,哈哈哈,這一牌的巧克力超好吃。


10月12日 (四)

好吃的自製早餐!感動!只有小黃瓜不好吃。


勤勞的做便當,第一次用間隔紙塞滿,哈哈哈,番茄只有切片而已但配色很方便,而且好健康喔喔喔(因為不會煮XD)


10月13日 (五)

早上等紅燈看到的一片銀杏。


今天便當好美啊!雖然菜根昨天九成一樣,多了昨晚上的剩菜牛蒡泡菜,變成口味最重的一道菜;學日式便當放一顆梅子,品嘗後的心得是:原來一顆梅子真的可以配一盒白飯不誇張。


btw今天居酒屋剛開始氣氛好尷尬,事情來龍去脈就不贅述了,但店長後來就展開笑顏讓人鬆了一口氣,還有很喜歡同事白美,她真有趣啊,讓人覺得跟她一起工作很開心呢,希望我也能成為那種人呀。

10月14日 (六)

自己做了南瓜義大利麵(濃湯包偷懶法),好吃!



下午發現窗外有熟悉的咚咚聲,居然是小小的祭典遊行隊伍。



晚上是白美的送別會,十點半才開始,但十一點室友就說趕末班車走了。她走了我只好跟著一起走,其實我搭計程車也沒關係,機會難得,難得邊緣人有餐會,而且可以跟大家變熟一點?

參加費只要一千元就可以喝到飽耶!但我喝了一杯梅酒跟念起來是香檳但不是香檳的酒之後就臉紅了,可能第三杯就要醉了吧。

10月15日 (日)

本來早上想說要不要去網站推薦的秋鄉祭典,但祭典是十點開始,又在有一點點遠的地方,所以我就睡到中午了。以平日上班的疲累程度,睡到中午真的都還睡不飽。嗚哇那我要怎麼出去玩!

下午去美術館看巴別塔的展覽最後一天,是聽馬克提過巴別塔才有一點興趣,最後一天的人潮之多,看每一幅畫都人擠人。


10月16日 (一)

健康便當!豆腐煎得亂七八糟。其實還可以更健康,但我的極限就是這樣了,希望吃一吃就會瘦。(想太多頂多不變更胖)


晚上不用上班總是特別開心,雖然沒有戰利品,卻有不少收穫。晚餐吃一風堂,覺得不難吃但也不會特別想再吃,看來我不喜歡吃拉麵。結帳時店員算錯了算成普通的760,我點的是特別1050,他已經找錢給我我才發現,懶的解釋就算了。


被行銷了忍不住排隊買來吃,是萬聖節造型的唷,還不錯吃啦~但我不喜歡最底層的葡萄乾。


10月17日 (二)

偷拍一張店長,經過了本店長生氣之後,覺得西本店長人真的太好了,又憨厚又靦腆。但據說送別會他喝醉了一直說要去唱卡拉OK好好笑!


員工餐一定不是吃章魚燒,然後可以自己點,還可以放在鐵板上拿去吃,炒麵超好吃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