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日本打工度假 ☀ 生活流水帳 Week 13

Week 13:提離職、買新包包、泡湯、颱風、美麗便當、綠豆湯


居然已經來日87天,時間過得真快啊!



10月18日 (三)

室友回台灣幾天,變成我的一人世界!好爽!但隔天下午有人進來打掃,連續掃了兩天,還幫忙把垃圾都拿去丟了,變的超乾淨。

Flying Tiger買的新雜物:拉鍊超大收納袋、黑色撲克牌、花花剪刀


桌巾是我換的,菜瓜布跟洗碗精也是我買的,雖然都可以跟管理員要,但常常用的東西我就自己買好了也很便宜。


手已經有不少破皮,逛護手霜時隔壁的台灣大媽跟朋友說這一牌很好用,馬上被行銷就買了,真的很好用耶!比之前在LOFT買的好用太多,價錢差不多


10月19日 (四)

今天的午餐,昨晚獲得提早走的機會才有時間慢慢做便當,居酒屋有時生意就是普通啊為何一天要排那麼多人。而且禮拜三都不想上班,但又覺得我只剩一個月不要太囉嗦。


中午飯盒打不開,對面小妹一直看我真尷尬!最後去加熱就開了。


btw居酒屋最近有兩位新人,所以晚餐常常是吃章魚燒,我吃的好膩喔,一想到我們的客人幾乎都是日本人就覺得他們很厲害都不會吃膩。
10月20日 (五)

早餐,新桌巾真好看,這個禮拜都吃超級健康,有去工廠上班都有帶便當!(我好棒)啊還有買了濃縮咖啡汁,加鮮奶就是咖啡歐雷了,省下買咖啡的錢!又環保!我好賢慧我的天啊。


禮拜五晚上沒排班(其實想換三四其中一天到五,但決定不要囉嗦),原本想去逛街,決定回家休息了我好累。去吃很久沒吃的愛店,又拿了南蠻炸雞,但小菜都好好吃。下次請拿海鮮。


回家發現家裡又更乾淨了!社交焦慮的我有點緊張新室友的到來,但還沒來,發現房東寒冬送暖,太棒了買毛毯的錢也省了。雖然房租換算成台幣是一萬初頭,但我覺得CP值真是太高啦!


10月21日 (六)

看樣子是當廢物的一天,假日的第一餐通常都是自己煮,冰箱有什麼料就用


想起來為什麼那麼廢了...因為颱風下大雨,所以我不知道要去哪,最後晚上決定去之前經過的鶴見綠地AEON MALL逛逛,沒有喜歡的鞋就死心了買VANS。

結果居然被我逛到了!2017春季限定款,買回來覺得真好看,但我似乎有點難駕馭QQ

晚餐吃美食街的豬排,好肥好好吃


10月22日 (日)

午餐,其實應該是因為住在住宅區跟工業區的交界,食物選擇太少總是覺得不如自己煮吧


下一整天的雨,晚上本來想去IKEA,不過風雨太大找不到接駁車的地點(白癡如我傘放在腳踏車上),就決定去逛逛了

終於買了新包包,好貴啊!可是好美麗!店員完全沒發現我是歪果仁,說了一長串,我只有聽懂要辦會員卡,我說好啊,接著他說什麼要現在利用嗎?我也說好啊,哈哈我好北七

結果會員卡要200$,原來他問我現場累積的216點要不要現在用,直接推銷我買一個416元的,所以我沒有拿到一毛找錢!還買了一包入浴粉!


吃吃看一直在排隊的大阪燒店,一個人來吃只能點一份,不然也想吃吃看炒麵,結果是我們店裡的比較好吃哩!這裡的太軟了,但也不難吃啦。因為現做就要等20分鐘,難怪總是在排隊啊!


室友回台灣還沒回來,是泡澡的好時機,馬上用了被推銷的入浴料,還不錯~雖然覺得泡熱水應該也差不多,可是會增添一種香味


btw這天回家狂風暴雨,腳踏車都沒辦法好好騎,窗戶還滲水進來,我的房間超級通風(怎麼跟桃園一樣),不過氣象說明天會放晴我就不買腳踏車傘架了

10月23日 (一)

※本週四手機宣告不治,這裡開始為取得備用手機後、京都旅行回來後補打(11/13)

隔天清晨雨過天晴。


中午的便當菜。健康。


晚餐又吃煎餃了。




晚上煮了綠豆湯,忘記什麼時候在一間豆子專賣店看到的,才想起來:日本超市沒有賣綠豆!愛喝綠豆湯的我馬上買回家煮。





10月24日 (二)

偷拍一下我搭車的樣子,老阿嬤還看鏡頭。

美味員工餐,今天是台灣同事白美最後一天,我有好多我個人的邊緣人心情想訴說,不過都過那麼久了也就算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