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日本打工度假 ☀ 生活流水帳 Week 20(12/4-12/10)

week 20:生日快樂、但馬屋壽喜燒、泡湯、吉卜力立體建物展、宇治上神社、稻荷山、梅田逛逛、伊勢神宮、鳥羽水族館、奈良、若草山、崩潰收行李
12月4日 (一)

祝我生日快樂。一個人的生日不免有些寂寞呀!不過似乎也習慣了,越活越孤獨的我~

這陣子出門似乎都是為了採購,順便到亂馬咖啡廳,太嗨了詳見遊記


晚上一個去吃壽喜燒吃到飽,哇哈哈哈哈
又突破了極限
由於星期一店裡沒有人很多,還有不少外國遊客,覺得很自在


想說生日要奢侈一下,就去泡湯了
還特別挑生日的號碼鞋櫃
真寂寞呀!


12月5日 (二)

去看吉卜力立體建築物感,是針對吉卜力動畫裡建築物的部分作介紹,人很多耶!看完我只想再把吉卜力的動畫再看一次而已,一千五覺得有點不值得呀(對我來說)

12月6日 (三)

最後一次去京都玩,來到宇治區的宇治上神社,跟貴船神社一樣小小的很古老,喜歡~


後來利用一日券再去一次伏見稻荷神社,爬了一圈稻荷山,大滿足!

晚上去傳單推薦的串燒店,有點兒貴似乎不應該吃那麼好!


12月7日 (四)

出門晃晃,來吃串炸,比想像中好吃耶。


最後一次來難波了,熱門照相地點拍一下,真的很多人在做那個姿勢


晚上嘗試做海鮮煎餅,失敗啦放太厚沒有那麼好吃


12月8日 (五)

第一餐

本來要去神戶,結果發現一趟花下來所費不貲,就改成去梅田逛逛了。
吃了去宇治那天沒開的中村藤吉,覺得很普通呀。


我最愛的泡芙~好粗。這次吃吃看內餡升級的,覺得原本的比較好吃^^


飛行石!!!好想要


12月9日 (六)

近鐵周末三日券開始!

早上0750分就出門,因為近鐵券不含特急,參觀伊勢神功也是很棒的體驗,詳見遊記


後來去了鳥羽灣,風景太美麗啦!好值得來這裡多玩幾天,本來有考慮,但這裡只能住溫泉飯店不適合我~


鳥羽水族館的儒艮,海牛同一科


12月10日 (日)

隔天去熱門景點奈良,剛好遇到奈良馬拉松,詳見遊記


去爬了若草山,剛好是登山開放的最後一天,風景好美麗!


自拍一下


由於睡太晚才出門(前一天玩太累),四點半左右太陽就下山了,來不及去金魚之鄉郡山,又是一次「沒什麼好錯過的」的練習

晚上收行李,實在太崩潰...不想再敘述啦這輩子都不會忘的教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