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日本打工度假 ☀ 生活流水帳 Week 21(12/11-12/17)

Week 21:大阪再見、名古屋留宿一晚、配新眼鏡、長野、白馬村看到雪啦!!!雪地生活開始、滑雪初體驗


12月11日 (一)

大阪的最後一餐,來第二天到日本去的めしや 、滿滿的回憶啊!但今天非常的趕,誰叫我把寄土產回家也趕在這天做,錢也花到必須要動用今天去拿的薪水,總之結束了真是太好了!運費超級貴,因為寄太大箱了,因為很堅持要寄自己折過的聖誕巧克力盒


行李實在比我想像中多太多,實在太崩潰,千金難買早知道,變成這樣的狀態,也第一次搭計程車去車站。


後來搭近鐵特急去名古屋,超狼狽的行李超多超重,還把握最後的時間去配了眼鏡,有配真是太好了,接下來三個月可以不用戴隱形眼鏡出門,然後再去最近的唐吉軻德重新買一個大行李袋跟衣物壓縮袋,much better~感謝24小時開著的唐吉軻德,不過在裡面採貨的觀光遊客人潮實在太可怕
晚上住背包客棧,各種打呼聲講話聲,不過我很疲倦也早就習慣睡眠品質差了

12月12日 (二)

隔天一大早出發了!!要搭五個小時的巴士,睡醒之後已經到長野了,但還在邊邊而已,一路上的田野風景很美麗。


在長野車站我居然把手機忘在巴士上,真是好險我沒趕時間也好險巴士只是開去轉運站,巴士詢問處的小姐可以幫我請他們送來,於是就在這裡喝杯咖啡,還買了化妝水跟化妝棉!

再花一個小時到白馬村!一路上從沒有雪慢慢被雪覆蓋一片片,第一次到這種地方的我多興奮!巴士上其他遊客感覺都超老鳥的,前面的老外還給我穿短褲!


在辦公室等了些時間後終於到未來三個月要住的地方,還勞煩了另外兩位台灣朋友幫我提行李,真拍謝呀!


12月13日 (三)

從窗外看出去的雪景就是這樣呢!(每天)


隔天也沒事,室友們帶我去超市,走超~級~遠,大概快走了半小時吧!而且都是雪路,寸步難行啊(據說之後雪積更深更難走)

這裡草莓好便宜,說實話我也忘了台灣的價格是多少,可能因為水果都一樣貴所以顯得草莓不太貴吧哈哈哈


我住在那裡唷!大腿好肥喔,這個無聊卻美麗的冬天快讓我瘦十公斤吧!(主管說我至少要瘦五公斤)


12月14日 (四)

忘記今天做什麼了


主管家,有APPLE TV可以看好爽喔!但NETFLIX很難挑片


12月15日 (五)

今天是一個老外同事瀟灑滑雪而我們硬要跟的行程,我想說之後也沒機會啦!趁現在還有人能教!

穿上雪具,就是後悔怎麼沒有瘦身的開始,小腿好肥喔哈哈哈,穿上滑雪鞋之後,還要走一段路去滑雪場,那時候起我的腳就不是我的腳了,走路像生化機器人一樣


接著在雪地頻頻跌倒,真的太驚險!MIKI一直輪流救我們,後來我們三個都放棄了,其實我不太想放棄,但也沒體力了,而且覺得好危險喔沒有更平一點的地方了嗎嗚嗚嗚

覺得都來這三個月了不滑雪嗎!但租雪具跟雪票都不便宜呀,之後也肯定要找教練的,再想想看ㄅ


他給我的外套好長,我看起來好短,滑雪我在半小時內大冒汗,建議裡面穿輕便就好了

山上的風景實在太美麗了呀~後來得知這裡竟然有五座以上的滑雪場!真厲害


12月16日 (六)

本來今天上工,但似乎因為還沒準備好所以改成明天,今天老闆來了,請大家吃晚餐跟去BAR喝酒


12月17日 (日)

今天雪下的很厚!


上工第一天,還沒有真的做到什麼事,幾乎都是工作介紹,後來還有時間所以也上了瑜珈課,後來又還有時間就去了咖啡廳消磨,跟台灣AB一起,她們人都很好呢,原來有朋友說話聊天是這種感覺,邊緣人如我都快忘了,但真的覺得友誼是對身心健康有幫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