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日本打工度假 ☀ 生活流水帳 Week 22(12/18-12/24)

Week 22:開始工作了、美麗的雪景、意外的到酒吧工作

12月18日 (一)

(1/9)記得這天是開工日,好像還算悠閒地結束了,老闆對大家發表英文版長篇大論,其實我還算九成聽得懂耶,英文終於有發揮用處的一天了

下圖是這個月來最常吃的蔬菜大雜燴配麵


12月19日 (二)

(FB)早上下雪,今天本來休假,結果變成要工作,因為歪果人負責的酒吧,主管認為不能沒有會說日文的人,所以就派我去了,主管還偷偷請我當監視人,確保他們不會亂來。

一整天聽英文,偶爾又換成日文,真的好燒腦。假日也變少了,時間超級亂,偶爾要早上六點上班,偶爾卻晚上六點才上班。

我會加油的~~~先賺錢再出去玩!




晚上是酒吧試餐日,來這裡喝的第一杯調酒。


12月20日 (三)

陽光下的雪地好美麗,這是每天出門回家的路。


(FB)老娘真的萬萬沒想到我會在老外酒吧工作,雖然有一些日本人,但他們也都會講英文。

外國人真的都走鼓勵讚美路線,每個人都跟我說You did a great job! 可能我看起來很需要鼓勵吧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最帥的同事克里斯給了我一個擁抱,讓我小鹿亂撞到完全忘記今天是零下幾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樓客廳,常常在這裡玩電腦,但能玩的日子其實少之又少啊誰叫老娘班表亂七八糟。


12月21日 (四)



 (FB)其實平常也不是說多累,但天氣這麼冷我覺得是需要花體力去對付的,早上真的好冷好難起床。

今天做了洗碗清潔等等雜事,兩點多準備要下班時,主管突然說bar那邊正在training唷,但我很誠實說我想下班,快樂的去遙遠的超市採購食品然後回家了。我可以接受長時間工作(但還是要合理休假),但不喜歡這種突然說你要不要去上班的感覺呀!而且今天難得不需要一直練聽力練口說很開心呢!

去超市的路上總是很美麗。這條小路稍嫌崎嶇難走,不過是最近的路了,也是要15-20分鐘,回來是上坡還背一大堆東西更累。而我總是想著很好可以瘦了。


因為明天是冬至,室友們做了湯圓^^

12月22日 (五)

(FB)今天working day,但晚上酒吧我掐指一算覺得一定閒得不得了好不想去,然後果然如我所料一個小時就被叫回家了。就當是爽賺好了。

然後到辦公室打卡時,可愛的Miki問我要不要去上瑜珈課,她的眼神太純真了我拒絕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要搞到九點半才能回家了,我不想上那個老師的瑜珈課(說來話長)



在大阪忍不住買的可愛米妮鞋(行李爆多就是這樣來的),在台灣也買過,超冷的時候曾經拿出來穿但總是腳底冒汗,這裡每天穿溫暖剛剛好,太適合了,只能穿一個季節我也爽。


12月23日 (六)

(FB)也是做很多雜事的一天,不過提早下班獲得很多自己的時間就覺得不錯,雖然也不能去哪裡。話說今天天氣超好的,超適合去滑雪。

晚上又吃大雜燴麵,很像飼料的感覺,感覺來到這裡以後已經很久沒有吃上一頓好的了。

老闆家有大電視apple TV,可以爽爽看電影,但都沒有新片就是了,也很少有中文字幕,今天看完全面啟動心血來潮,找了YouTube影片來做有氧肌力運動,半小時雖然沒有大爆汗,甚至沒流什麼汗,但整個身體是暖的,沒開暖氣也沒差,好充實喔!


奧莉薇的衛生紙有花瓣!


在飯店旁邊唯一的商店買到的MM巧克力,現在能吃到MM都覺得幸福。

12月24日 (日)

(FB)平安夜。

今天是不喜歡的頭尾班,晚上吧又如我所想的閒,所以又一個小時回家了。好不想過想放假又擔心賺不夠旅費的日子啊啊啊,我打的卡超亂的好討厭,I need to be cool.


奧莉薇請的小點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