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日本打工度假 ☀ 生活流水帳 Week 23(12/25-12/31)

Week 23:八方溫泉、LION CAFE、寂寞孤單哭泣的跨年

12月25日 (一)

聖誕節,但超沒有聖誕節的感覺,大學時還放假一天超有感。


去超市的路上有一塊石頭,後面是幼稚園呢,想知道這塊石頭的浪漫故事。

12月26日 (二)



今天雪下得很大,決定搭巴士去市役所,來這以後第一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覺得好開心,終於把該辦的事情辦好了,猶豫是否該趁兩天連假去看溫泉猴子,考慮再三決定之後再去了。



從白馬車站走到巴士站,走了20分鐘好累,千萬不要覺得:什麼才20分鐘有什麼好累的?外面可是零度以下的雪地啊!!


八方溫泉,價錢跟大阪泡溫泉差不多,CP值超級低,只覺得水很熱而已,然後在咖啡店偷得浮生半日閒。



LION CAFE,還遇到酒吧PRE OPENING有來的客人在這裡上班,他們的漢堡好吃太多了!!


(FB)昨天心情不太好,因為工作時數一直很不穩定,又得在生意不好的酒吧消磨時間,我只想踏實的工作,但我也告訴自己踏出舒適圈就是這樣,我也很努力撐到八點半了!

12月27日 (三)

(FB)早上六點的班,所以五點半出門親眼看到了大型剷雪車在幫忙剷主要道路的雪,今天飯店也一直開剷雪車,因為雪真的是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下個不停~小路的雪都大概積到我的小腿肚了(誰知道你腿多長XD)

今天開始客人很多非常多,也超時工作,工作內容也是有點亂亂的就懶地說了都習慣了,但我不介意因為總算是踏實地在工作了嗚嗚嗚,晚上的吧生意也不錯太好了


12月28日 (四)



雪地深深深幾許

-6度的今天第一次開了暖暖包,據說這裡是目前全世界積雪最深的地方(怎麼統計的?),好榮幸喔!

原本要睡了,奧麗薇回家後把大家叫來吃點心,都是排隊名店好幸福喔好好吃!

12月29日 (五)



好像是難得的餐廳晚班

12月30日 (六)

工作日,聖誕季節到跨年左右似乎都超時工作非常忙碌

12月31日 (日)

絕對會是我人生中記憶深刻的跨年日


早上去飯店的路上,山上就是滑雪場喔!

晚上我班表排到十點半,但法國主管不肯我走,於是就待到了一點。十點前我其實也心不在焉因為我不喜歡在酒吧工作,我也感受的到法國主管覺得我表現不好,我想念在大阪居酒屋工作時,不論誰都需要時間慢慢適應新工作吧?何況這是一個全英文的環境,我不覺得我態度不好,但是我沒有感受到他有教我事情,我只有感受到當我不符合他的期待,他跑來指責我而已。

然後他把我叫出去,示範給我看如何跟客人打招呼,我就一直站在門外招呼外面的客人進來,零度以下,他走了之後我真的哭了,感覺是表現很不好,所以被叫去站在門外招呼客人,很冷很孤單。

後來德瑞克發現我站在門外問我在幹嘛,還問我要不要幫我拿外套,我說沒關係,不過後來實在太冷就自己去拿了。

後來有客人來叫我進去,五五身才問我怎麼一直待在外面,我真的討厭他= =

跨年時刻只是大螢幕點開了煙火連線,大家一起新年快樂而已啊,我一點也不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