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日本打工度假 ☀ 生活流水帳 Week 9

Week 9:雞肉泡菜煎餅、回台灣第一封信、食生活




9月20日 (三)

自製雞肉泡菜煎餅,好吃耶!


回台灣的第一封信給我的外甥嘉。


9月21日 (四)

早餐!那個長條麵包意外的好吃,因為我不愛吃麵包,長條狀給我一種很好入口的感覺。


禮拜四五生意比較好,可以不用吃章魚燒,加起司的炒麵好好吃喔!旁邊是泡菜牛蒡,我不愛。


搭電梯自拍一張,每天都累的只能搭電梯,哈哈哈。我繳那麼多消費稅政府就讓我搭電梯吧~(懶)瀏海是自己剪的哈哈哈,拿到薪水第一件事要去剪頭髮


9月22日 (五)

工作到很晚的時候沒力做便當,想個便當菜也很傷腦筋,隔天就吃泡麵啦!日本的優格好好吃喔,選擇也好多



9月23日 (六)

又自己煮壽喜燒了,因為壽喜燒的醬好好吃,這次弄得比上次好吃!因為沒加高麗菜,也沒加沒處理過的蒟蒻,吃高麗菜的頻率高到有一種我這個月再也不想吃高麗菜了的感覺


晚餐煮義大利麵,是的今天沒出門哈哈,一包裡面有各種形狀的義大利麵喔好開心(幼稚),然後買濃湯包加培根洋蔥高麗菜玉米筍,好吃!但我是不是被日本同化了居然覺得不夠鹹還加鹽巴


9月24日 (日)

更新日期是9/30,沒想到我這麼忙啊!但偶爾又能忙裡偷閒哩。居然是一個宅在家卻懶得煮菜的假日。

宅在家收拾房間,用鞋盒收納,鞋盒邊邊還可以放筆!太佩服我自己了,最殘忍的就是,在日本買的到一大堆超可愛的收納盒,但我一個都不買!因為告訴自己不要買帶不走、占空間的東西,連洗衣籃都是可折疊的哩,在發現這樣過下去也沒什麼時候,就覺得我真棒,哈哈


懶得煮買了便當,超市便當對我來說都是能吃,就這樣!


很勤勞的做了便當,右圖是從酪梨壽司便當日記看到的:芹菜炒甜不辣,好好吃喔!


本來想要專門開文章整理吃過的日本各種食品,後來想想算了...就放在流水帳裡吧!這個是重現兒時回憶黑旋風冰淇淋的雪見大福,就是這個味兒


9月25日 (一)

下班去吃くら壽司,盤子怎麼拿也試了三次才成功,哈哈好蠢


很好吃耶,特別愛起司炙燒,口味就是愛吃會讓我變肥的美乃滋喔不!


9月26日 (二)

早上吃昨晚作的馬鈴薯沙拉,為了健康看到零脂肪優格就買來配,結果好難吃喔!很健康,都是新鮮食物的味道,就是不好吃哇哈哈哈哈



中午的便當,滿意!煎鮭魚也太讚了吧!不用任何一滴油,而且又好好吃


西本町店的員工晚餐,今天吃鹽味炒麵,好吃好吃


發現流水帳日記根本就是三餐日記啊哈哈哈哈,手機裡的照片也幾乎都是食物,好無聊!領到錢一定要去大玩特玩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