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大阪。天王寺動物園

不專業遊記,其實只是因為照片太多塞不下流水帳日記,就來記錄一下。(照片都看心情拍哈哈)




入口,拍照時剛好烏雲密布,後來才發現往上走就會通到美術館哦!

總是很懶得研究地圖,門口寫說什麼館四點會關閉,我就算了隨興走走。也有不少遊客和我一樣差不多三點半才進來


居然有海豹(海狗?)外面氣溫三十三度,難怪他們都不想動

接下來一群人在圍觀,令我最訝異的來了......居然是


北極熊!!!

我的天啊!牠一直在水底下游來游去,上面有一直噴水,可是那個冰原是假的啊!!!看完牠是真心覺得難過耶,雖然北極熊很開心在游泳


眼鏡熊


接下來走到家禽類,豚鼠好可愛喔

日本動物園很厲害的地方是,逛到現在還沒聞到任何動物的大便臭味!


有飼料販賣機,不過都賣光了

接下來走進來一條隧道,雖然是連接擬樹林沒錯,不過......


裡面大概有六七種猴子,都被關在超級小的空間裡,可能遊客時間結束會放牠們回門後的樹林?(不會的話也太慘)


神奇的又來了,這個對比讓我想到台北動物園的企鵝館,裡面超級冷,這裡對企鵝卻一點調溫措施也沒有耶!品種不一樣?外面的溫度是33度喔!

 一群死魚食物躺在下面沒有企鵝要吃


紀念品店小小一間,商品還滿多元的但一個都不想買就是了,有個各種動物的小橡皮擦還滿可愛的!

接下來讓我很驚奇的......


與長頸鹿四眼交接!照片看不出來有多震撼,旁邊有刻度,牠脖子歪斜就就3M了!以前到動物園看長頸鹿都離我好遠,長頸鹿也有草原活動區,但牠們剛好在這裡活動!超近的!


出來晃一下,我還親眼看到長頸鹿坐下來的過程,看起來腿好像快打結,腿那麼長也是有缺點的吼!哈哈哈


城市裡的動物園~

泡在水裡不動的河馬


要付錢的BABY CAR,動物造型,途中有看到一個爸爸在推,看起來好笨重不實用的感覺


結果我逛一個小時就出來了!哈,出來的天空好美麗

動物園滿普通的,來一次就好了~

btw 天王寺區有聽說治安比較差,真的街道比較多垃圾耶!突然慶幸自己選的東大阪好寧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