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大阪。美國村的雜貨店 Flying Tiger




意外逛到一間超好逛的雜貨店,這在台灣絕對有商機吧!
由於我太理智了,只有拍拍照就來分享吧!
(雜貨超級多,只拍了幾個而已)


行李箱吊牌,天啊超可愛的
可是我已經有米妮了嗚嗚嗚(米妮瞬間弱掉)




智慧型手機專用雨傘,這好實用哈哈哈


磁鐵、夾子、計算機三合一 
同一牌還有超多造型文具好可愛喔!


超大鉛筆,我想說這是什麼,沒錯
它就真的是一隻超級大的鉛筆


剪刀,可以這樣收納很適合我呀!


超可愛杯墊,大中小圓形方形都有
(為什麼我沒買?)


拳頭筆

字母印章,好可愛喔喔喔!


迷你購物車,哈哈這要幹嘛?
如果有開店來這裡買布置品超可愛的啊!
比如說這個可以放收據之類的XD


大便橡皮擦
感覺會戳中嘉的笑點


仙人掌眼鏡


這叫紅白球?這買了就可以當一堂日本文化課了啊!



還有很多很多兒童玩具


巨大粉筆


手指足球,這也可以拿來當一堂課了,好好笑喔


手指剪刀石頭布
我覺得這也很好笑


裡面也有很多布置用品喔,上圖你看的到的都有賣


攜帶型梳子,設計得很像響板


串珠玩具


化石玩具?


臉的書



括畫


這超可愛
彩色點點掛架 


這也超可愛的!

繽紛的時鐘
迴紋針可以夾照片喔!如下圖



可愛的東西實在太多
看到化妝品置物架其實很想買
因為小桌子上滿亂的
不過打工度假讓我變得很理智
幾乎沒買任何收納的東西
洗衣籃也買了可以摺成很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