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伍佰。正面對決11/19高雄巨蛋






這是今年的第三場伍佰
我人生的第六次伍佰(一場簽唱會+四場演唱會+一次live house)
感謝我姊把我拉進伍佰的搖滾世界
伍佰出道的年代是我出生的年代啊!!!
真心覺得喜歡上伍佰、能夠聽著伍佰的搖滾樂真是太好了

不過我還算是挺被動接收訊息的XD
知道伍佰要在高雄開演唱會是電視廣告看到的 我收拾晚餐盤子要去廚房
聽到電視說伍佰 跑回來看一下 阿爸還問我幹嘛?

時間 狀況 經濟都許可的情況下
就決定這次要衝一波!!!
因為阿儒才兩個月大 我就沒有邀請阿豬了
也因為很想挑戰自己一個人聽演唱會 自己一個人完整的旅行











































螢光棒兩支150 我只好買兩支自己用XD
討厭與人接觸就選了個靠邊的位子
就位的時候就看到情侶一前一後在講話 女生的位子在我的旁邊
「我不敢講啦...你看他有買到兩支耶好好喔」
男生就開口問我可不可以換位子了
只差個斜對角我是沒差啦

後來發現這樣就不是靠邊了
不過旁邊居然寫保留位 好奇是保留給誰
開唱前有一個女生掛著像工作人員的名牌
然後有人打給她 內容好像是邀請她去前牌 她就說有煙火耶她會怕什麼的
感覺是有什麼特權的人

歌單來自版上的鄉民 許多鄉民的意見真的好專業啊!
僅簡單的紀錄一下我的心得

1.白鴿
2.挪威的森林
3.浪人情歌
4.愛情的盡頭
5.樹枝孤鳥
6.樓仔厝
7.夏夜晚風
8.被動
9.飛在風中的小雨
10.少年吔 安吶
11.空襲警報
12.雙面人

  (羅馬浴場,公車站)
木吉他版本開始,情歌
小朱 戀曲1980
大貓 199玫瑰
秀秀 不曾在乎我
伍佰 繼續墮落

13.無盡閃亮的哀愁
14.我會好好的
15.斷腸詩
16.媽媽請你也保重
17.愛你一萬年
18.返去故鄉
19.無聲的所在
20.萬丈深坑
21.漂浪
22.假扮的天使
23.手
24.你是我的花朵
25.心愛的再會啦

Encore
我的名字
牽掛
世界第一等
光和熱


有鄉民說一開唱就覺得音響很爛
我記得有1.2首的高音聲音全部ㄍㄧ在一團
其他就沒聽出來XD
但伍佰老大有彈到一半換吉他
我覺得這場叫歌迷唱的頻率也滿高的!
我是唱得很爽啦但莫非也跟設備有什麼關係



最後合唱心愛ㄟ再會啦真的好感動喔
我很喜歡這首歌
也超沉醉在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

(這支影片中的伍佰好年輕啊啊啊啊啊好想參與這個時期!!!!!!
這三場看下來還有一個囉嗦小心得就是我覺得老大不畫眼線也沒關係吧我不在意啊啊啊為什麼要畫眼線)

還有就是我其實就是想來聽伍佰
沒想到全部全部的橋段還有舞台設計都和台北兩場一模一樣
打鼓很厲害但我看三次了啊
羅馬浴場的柱子我也覺得很莫名
後面的動畫我也好無感喔(第一次看就不愛)
設計方面比較喜歡第一次看的四面舞台&摔角台

但伍佰一開口就是迷人啊 說話也是
我喜歡他微笑的樣子(心)

我也好不喜歡黑衣人出來跳現代舞
尤其是夏夜晚風
我心裡的夏夜晚風是老大輕柔的唱啊舞台越乾淨越好
不想要有人在後面做瑜珈啦>___<




我打了好多小抱怨(改不掉碎碎念XD
結論就是聽伍佰真的很爽很開心很滿足
比第一次聽的時候能一起唱的歌多更多了
也還是有很多遺珠
還想聽:純真年代 迷航記 街角的薔薇 親愛的你 傻情人 夢的河流 台灣製造 海上的島 不確定 汝是我的心肝 藍月 真世界 天晴時刻 純吉他版的夏夜晚風

明年見啦~~~
喔對
有個鄉民的意見我要+1
就是希望不要再跳花朵有情有愛有禮貌啦...我真的不愛手這首歌哩XD




這首歌很鼓舞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