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日劇。心有所屬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看到這張清新風格的劇照就吸引我好想看,這一張的桐谷美玲怎麼有點像新垣結衣

目前看到第2話,第一集看完我著實嚇了一跳啊!好像導演一格一字不漏的把少女漫畫拍出來的感覺一樣,而且超多橋段超級陽春的啦!就是最陽春的那一型少女漫畫!少說我也是看過很多少女漫畫,這一種的呢,除非畫得很好看否則我就棄追了。所以,桐谷美玲太可愛了就繼續看下去!(是說幾乎所有劇情所有老套情節我都可以猜到了...就抱著一顆少女心繼續看下去吧...)

(大概一個禮拜)

看完啦啦啦
第三集以後都邊滑手機邊看,只想趕快跳到粉紅泡泡的劇情,為了看快一點第九集沒看直接跳過了,三角戀(還是兄弟哩!)我不愛。沒想到粉紅泡泡好少啊!

我果然早就已經從少女正式畢業好久了啊啊啊(遠目

不過認識了兩位好演員也是不錯!桐谷美玲真的太瘦了,三崎賢人好帥喔!喜歡他話少得不得了的冷漠感,尤其回答"是"的時候的「ああ」,第一次知道這樣的日文回答是在MOZU的西島秀俊,自此就愛上了充滿男性嗓音的「ああ」,是日劇中才能感受的魅力啊!


希望下一部能找到更符合期待的純愛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