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高雄。11/20

本來預計這天就去月世界,但後來發現昨天忘記去小徑文化了。
昨天逛完動物園好想睡覺所以在房間休息。

洗完澡睡前再確認一下行程,發現鳳儀書院好像滿有趣的也想去,
仔細查了一下月世界的行程發現交通會花太多時間,
昨天的行程太累了所以想睡飽一點就......下次吧!

也許有租車的話還可以,昨天看到租車站才想到,
考慮要不要租車的同時才發現我根本沒帶駕照!

月世界下次!


貝殼窩發的小地圖上面有這家可愛的名字:小蘇蘇早午餐

貝殼窩隔壁也有緊鄰一家早午餐,不過看起來就不好吃所以決定來這家試試


恩,漫步高雄從這裡開始,
地圖上看起來還好可是走了大概20分鐘吧(我覺得很浪費時間啊)
然後昨天買的哈瓦士怎麼那麼難穿!
之前買的粉紅色那一雙緊緊抓住我的腳很耐走的說!

回到正題,這家有二樓不過我只有一個人就做一樓的窗邊,
店家還提醒我11點有預約可以嗎?我看錶才十點應該可以吧!
這一句話讓不喜歡造成他人困擾的我一直掛在心上,導致吃的沒有那麼暢快,
十一點十分點好的單,足足等了半小時啊!十點四十分才送來!

所以我就很急著想要十一點以前把它吃完,我心裡想十一點到了也不可能真的趕我走,
我後來發現十一點也沒人來啊~而且這家好像挺熱門的一直陸續有客人來!

好險還滿好吃的!
而且菜單好豐富下次會想來吃(但我要早點來)
蘋果汁很普通不要點~


之後就決定走去小徑文化!開始了不愉悅地漫步高雄!!!
下次絕對不走了!!!哈瓦士不給力!!

看起來不遠可是超級遠,然後我中途開始想上廁所,
走到一家類似85度C卻發現有一個男的沒關門在尿尿...
然後廁所看起來好髒我不敢上,膽小如我不敢亂走進店家借廁所,
全聯我想說應該滿親切,阿姨跟我說旁邊大樓走到底可以借,
暗暗的大樓我走進一樓問警衛警衛說沒有!!!!
好尿意退了一點決定先去逛逛,小徑裡面沒有廁所!!!
受不了了就趕快走....
附近有點荒涼好險轉角有一家加油站

解放後才走回小徑好好的逛!

其實網拍就可以買到了但我就想朝聖XDD


開在如此偏僻的地方沿途中也沒任何店可以逛(幾乎都是傳統的木製家具店)
應該是老闆自己的地吧!



可能已經十一月了不是開冷氣的季節,但是高雄很熱啊啊啊啊
店內有小電扇我還是逛到流汗了


裡面除了擺設紙膠帶以外,空間很精緻給人舒服的感覺!
有沙發還有紙膠愛的目錄可以隨時做下來欣賞呢!


後來發現我只對mt情有獨鍾,其他的看不上眼啊啊啊!


聖誕特區~聖誕節的紙膠帶也好美麗喔喔喔喔
後面就是櫃台,是說能當紙膠帶店員也太夢幻了!


聖誕系列紙膠帶


也有紙膠帶試作區,可以直接把手帳帶來使用,好棒哦!
(我明明沒在寫手帳XD就是喜歡精緻的紙膠帶!)

以下介紹我沒敗下去的


日本文化系列小貼紙!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我遲遲無法決定要買哪一包,每一包都有喜歡的和覺得還好的,最後勇敢的決定都不要買了嗚嗚嗚


正面,好像有六款




紙娃娃概念的貼紙,好想要啊啊!但也是無法抉擇要哪一個的概念之下就決定拍照就好!


櫥櫃也很精心布置~我開始想擁有一家紙膠帶的店了!


這個是在粉絲專頁上有看到的,也好美。

最後我花了伍佰有找XD買到的都好漂亮喔喔喔!好想趕快使用XD



最後心不甘情不願地(太遠了!)走回貝殼窩拿行李

接著去了鳳儀書院,其實完全是看到有抽籤才想來的(是多久沒做心理測驗)

中途還想放棄因為怕火車來不及,因為我還想喝推薦的飲料

估狗了一下丸作食茶的地點都好不優

一直陷入猶豫不決的掙扎中最後不管了還是去一下


又花時間走路了(惱人)
中途想在美麗島站置物行李,只剩一格故障也不能用只好揹著去
好佳在我行李很少(但還是頗重)


快到了,旁邊有一間寺廟
什麼優惠都沒有的門票是66$

門口好多人在拍照,難得捕捉到一個人都沒有
能想到放這多跟人差不多高的大頭公仔很厲害啊!大家幾乎都在跟這些公仔合照


觀光客我也來一張
好像有定時導覽,但沒那麼多時間聽得我就PASS



茶苑,消費滿多少就可以免費享受書院的喫茶空間。
裡面就是翰林茶坊。


大概有2~3處這樣的喫茶空間。(不能進去)


腦波很弱的我看到人吃一支我也要吃,也要選我愛的桑葚口味,結果很不好吃。




很自在地拿著自拍棒在拍XDDD
還遇到中年阿嬤看到我拿就開始討論自拍棒(有種關你屁事的感覺)

裡面其實非常小一下子就逛完了
所以可能真的去挑導覽比較值回票價

正殿(?)有可以拜拜祈求的地方
才發現這是書院啊!
所以大家是來祈求學業的嘛!

我是一心衝著想祈求我的感情來的
最後心好亂,我在心裡想著:要求什麼?事業?感情?喔隨便啦!
的狀況下抽了一支籤


哈哈結果好像是不壞的籤
但我也不知道準不準就是了
有白話文的解析但我也看不懂

最後本來想去買丸作食茶
但熊熊發現這樣火車會來不及
就怪罪難吃的桑葚冰跟太多人在那邊擋拍照了!
以上浪費時間走太多路

後來有查到網友的評價說很普通就給了自己不少安慰

最後上火車後好後悔沒有重新訂靠窗的座位
旁邊的彪形大漢有點巨大
(本人也是胖子)
就很容易碰到他~我好像真的很怕人類XD

中途車上一度人爆滿
我睡著了但是被旁邊女士的包包「擠」醒了
我臉超臭可是她的包包還是不斷的跟我的臉互動!
討厭討厭討厭!!!!

最後站了一對令人欣羨的情侶
有人經過男生都會保護那個女生
他們也不時有甜蜜互動
好羨慕喔喔喔喔喔喔

高雄之旅結束啦!!!
好開心我下次還要自己去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